避雷Websea自动平仓...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

以下内容为赞助商提供

网赚项目交流+骗局曝光群
扫码进群,获取今日项目最新消息
文章来源:网络
免责声明:内容来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,本站只提供信息存储服务,侵权联系。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...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

以下内容为赞助商提供

网赚项目交流+骗局曝光群
扫码进群,获取今日项目最新消息
发布评论 (条评论)
评论列表